学校召开省优势学科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105

为做好省优势学科三期项目的验收准备工作,进一步提高经费使用绩效,3月17日,学校召开省优势学科建设推进会。苗正科副校长出席并主持会议,各省优势学科依托学院领导及学科带头人(负责人)、计财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苗校长强调,本次会议一是调度省优势学科三期建设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专项经费预算执行情况,提前做好验收准备工作,确保各省优势学科能够高质量通过终期验收;二是完善省优势学科四期预拨经费预算,预算编制要体现目标任务导向和标志性成果导向,明确经费使用的预期绩效,切实推动省优势学科高质量发展,支撑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学科办介绍了学校省优势学科三期建设任务完成进度,以及终期验收的有关要求;分析了四期预拨经费预算编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预算编制的具体要求;计财处介绍了我校省优势学科专项经费执行情况,省财政厅和教育厅对专项经费使用的要求,指出了经费报销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各学科汇报本学科迎接项目验收计划,重点介绍了加快推进目标任务完成和提高经费使用绩效的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