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办召开视频会议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2-13浏览次数:387


为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我校学科建设工作,210日上午,学科办召开视频会议,部署研讨新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马晓冬主任主持,学科办全体人员通过华为云Welink会议系统在家中参会。

会议通报了寒假期间的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并部署了近期要开展的重点工作。马晓冬主任强调,当前新冠肺炎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学科办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遵守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规定,认真做好防疫工作。同时,要按照 人不在校,工作在线的要求,围绕申博和学科评估两大中心任务,采取分布式办公,在线开展具体工作,确保学科建设工作有效推进。马主任指出,近期学科办要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各项任务要求;二是跟进上级部门有关学位授权审核的工作动态,细化申博时间表和路线图;三是建立申博材料支撑数据库,进一步完善申博材料,准备相关咨询与论证工作;四是加强学科建设宣传工作,创新方式和载体,建立《苏师学科》微信平台,提升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五是推进学科建设管理创新,制定《江苏师范大学学科建设管理办法》;六是做好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的准备工作,完善一级学科建设信息库,着手编制学科建设规划。

视频会议时长60分钟,会议线上气氛热烈,沟通高效流畅。参会人员对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深入讨论,梳理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和进度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