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办召开申博申硕材料的形式审查意见反馈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956

1113日上午,学科办召开会议,反馈省学位办对我校2020年申博申硕材料的形式审查意见,并传达省学位办对申报材料的修改要求。3个申博学科、3个申硕学科所在学院的院领导和秘书参加了会议。

学科办汇总整理了形式审查过程中对我校申报材料的审查意见,分学科逐一反馈,要求各学科高度重视审查意见,把握住修改机会,逐一回应和完善。学科办还将采取逐句逐条审核制,对照学科申报基本条件,逐字逐句,再次严格审查,确保上报的申报材料真实、准确,无遗漏、无瑕疵。此次完善后,省学位办不再接受申报材料的任何修改。

为做好2020年的申博申硕工作,119日至12日省学位办对全省39所高校的319份申博申硕材料进行了形式审查。我校学科办罗栋梁副主任、周郑坤博士参加审查。形式审查分三轮,各轮均独立进行。307申报材料通过了最终的形式审查,即将进入省学位办的材料公示阶段。我校的单位申博报告、单位简况表、学科简况表等申报材料均通过省学位办的形式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