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宣传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学科办各有关学科: 为展示江苏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成果,宣传高校发布时间:2015-04-08浏览次数:164

各有关学科:

为展示江苏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成果,宣传高校学科建设成效,大力提升我省优势学科的社会影响力,增强学科间学习与交流,教育厅决定于今年4月起,在江苏省教育厅两微一端(省教育厅官方微博、微信和新闻客户端)新媒体平台开设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专栏,对近年来建设成效显著的立项学科进行宣传。为了配合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中国语言文学、生物学、统计学、光学工程、教育学等五个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二期立项学科。

二、材料内容

“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专栏将对各学科建设成效进行宣传。请各学科从自身特点出发,认真提炼各学科的特色和优势,充分展示立项学科建设成果,重点突出在国内外具有重大影响的一流创新成果,或在我国、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起到重要作用的科研转化成果,并同时提供1~2个案例对各立项学科的成果、特色进行说明。内容要通俗易懂,增强可读性,避免专业术语和理论说教。每篇稿件原则上控制在1000字以内,图片2~3张。

三、其他事项

1.请各学科高度重视优势学科建设的宣传工作,积极提供宣传材料。对于建设成效突出,总结提炼精当的优秀稿件,教育厅将安排在《江苏教育报》、江苏教育网及《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简报》专栏刊载。同时,各学科也要注意网站博客的维护和更新,积极在各媒体上宣传本学科。

2.各学科于420日前将宣传稿件发至学科办,联系人:刘丽,电话:8233,电子邮箱:xkb@jsnu.edu.cn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