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硕士授权学科主要学术人员学科归属摸底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学科办发布时间:2015-07-09浏览次数:185

各有关单位:

为迎接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学校决定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教育部2011年颁布的《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对具有硕士学位授权(一级或二级学科授权)学科的主要师资情况进行摸底调查,有关要求如下:

1.摸底范围:所有在编在岗的副教授或者博士学位以上者,以及具有其他专业技术职务的硕士生导师。

2.学科归属:根据教育部学科评估规定,每位教师只能归属一个学科,不得重复。交叉学科人员应由其本人确认所归属的主要学科(一级或二级学科)。

3.导师类型:主要是指学术型学位导师。

4.时间要求:各单位尽快按照上述要求,填写好附件,并于715日前将结果报送到研究生院305室。纸质须加盖公章,电子稿发送到xkb@jsnu.edu.cn。联系人:罗栋梁,联系电话:83500022(短号:8022),13615131900(短号661900)。

 

附件:江苏师范大学学位点评估师资情况摸底表.xls

学科办

201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