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发〔2010〕39号 关于填报硕士学位一级学科点审核工作有关材料的通知

发布者:学科办发布时间:2010-05-28浏览次数:948

一、申报材料填写

各单位相关申报材料必须严格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文件(学位〔201018号)规定格式填写。请各单位到教育部学位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网站(http://www.cdgdc.edu.cn/pgsh/download_sh.html)下载“学位授权审核信息填报系统”,利用此系统填写、打印学科信息,在填写前请仔细研读《材料填报及提交操作说明》(同网下载)中的相关内容。

二、申报材料报送和数据提交

1.电子数据材料

在学科的全部信息填写完成、检查通过并确认无误后,利用“学位授权审核信息填报系统”的“导出学科文件”功能,将本学科信息导出为“学科文件”。各单位于68日前将导出的“学科文件”电子文档发至xkb@xznu.edu.cn

2.纸质材料

各单位于68日前报送如下纸质材料,用于校学位评定委员会评审:(1)申报材料(与学位授权审核信息填报系统中导出的“学科文件”电子文档材料一致)一式3份;(2)证明材料一式1份。报送地点:信息科技大楼1810室。

联系人:刘丽

联系电话:835002338233(校内)

联系手机:13685153011

电子邮箱:xkb@xznu.edu.cn

 

二〇年五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