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发〔2011〕3号 转发教育部学位中心《关于学位授权点对应调整报送材料的通知》并做好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学科办发布时间:2011-04-29浏览次数:832

各有关学院、学科:

现将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关于学位授权点对应调整报送材料的通知》(学位中心〔201122号,附件1)转发给你们,请安排一位熟悉计算机操作、责任心强的老师专门负责使用教育部学位中心提供的“信息填报系统”录入《学位授权点对应调整申请表》数据。

“信息填报系统”安装软件可于55日后从“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评估工作平台”(网址:http://www.cdgdc.edu.cn/pgsh)“软件下载”处下载。

请各学科于516日前将由“信息填报系统”自动生成的《学位授权点对应调整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学科办邮箱(xkb@xznu.edu.cn)516日学校集中网上提交各学科的《学位授权点对应调整申请表》。所有纸质材料由学校统一打印、报送教育部学位中心。

联系人:刘丽;联系电话:83500233

 

附件1 学位中心关于学位授权点对应调整报送材料的通知.doc

 

 

学科建设办公室

二〇一一年四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