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时代文学研究中心获批2023年度江苏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10-12浏览次数:10

近日,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教育厅联合下发《关于认定2023年度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的通知》,我校新时代文学研究中心成功获批江苏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成为我校首家省级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新时代文学研究中心”由中国作家协会、中国作家出版集团和《中国当代文学研究》编辑部牵头,与江苏师范大学深入合作设立,中心通过制度化、机制化的运营管理体系,加快加深对于新时代文学创作的研究。同时也为新时代文学研究搭建了一个崭新的理论研究与文学批评的重要平台。

学校将以此次获批江苏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为契机,继续加大科普教育力度,进一步整合现有资源、发挥学科优势、丰富展教内容,完善科普设施条件和功能,构建理论研究汇同科普知识传播新平台。


来源:宣传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