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张乐教授荣获第九届江苏省光学学会青年光学科技奖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11

近日,江苏省光学学会公布了第九届“江苏省光学学会青年光学科技奖”评选结果,共有13项研究成果获奖,其中来自高校科技成果6项。物电学院张乐教授研究成果“光功能透明陶瓷材料与应用”荣获“江苏省光学学会青年光学科技奖(高校教师类)”荣誉奖项。这是我院教师首次获得该奖项。

“江苏省光学学会青年光学科技奖”由江苏省光学学会2015年设立,旨在激励江苏省的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在光学及光学工程领域取得新的成就,为加速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2020年更名为“江苏省光学学会青年光学科技奖”。至今,江苏省光学学会已成功举办了九届该奖项的评选活动,在党和国家的关怀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下,该奖项的影响力和吸引力逐年增强,成为杰出青年科技工作者成长与成才的重要平台。

来源: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