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大学排行榜我校排名又有新提升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364

近日,我国大学评价领域的著名专家、《中国大学评价》课题组组长武书连正式公布《2019中国大学评价》,发布中国大学排行榜。中国大学综合实力排行榜中我校位列第126名,较2018年名次上升了6位,江苏省内大学排名第19名,创下近年来我校在该榜单的最好排名,也实现在该榜单排名的连续四年稳步上升。

据悉,武书连大学评价是目前国内最受关注的大学评价体系之一,主要评价指标排行榜有:中国大学综合实力排行榜;自然科学、社会科学排行榜,理学、工学、农学、医学、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管理学、艺术学等12个学科门类排行榜,560个本科专业排行榜;中国大学择校顺序排行榜、本科毕业生就业质量排行榜、本科毕业生升学率排行榜、新生质量排行榜;教师平均学术水平排行榜、教师绩效排行榜。其中综合实力排行榜是学校各项指标的综合排名,全面反映大学的综合实力,最受社会各界关注。

转自:校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