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推进省优势学科三期项目预算执行进度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368

10月30日,学校召开专题会议,推进省优势学科三期项目预算执行进度,苗正科副校长出席会议,各省优势学科带头人(负责人)和依托学院院长、计划财务处负责人和相关管理人员、学科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学科办通报了2018年我校的省优势学科专项资金预算执行情况和省教育厅相关要求,计财处介绍了2018年、2019年各优势学科的预算执行进度,各学科分别汇报2018年专项资金使用整改情况和2019年专项资金使用计划。

苗正科副校长作总结讲话。苗校长指出,我校省优势学科2018年预算执行率较低,各学科之间的预算执行情况差异很大。苗校长强调,各学科要充分重视专项资金的预算执行,按照上级和学校要求,加快专项经费预算执行进度;同时要对照预设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目前,我校省优势学科2018年预算执行率已经达到100%。学校将提前调度2019年专项经费预算执行进度,切实提高专项资金使用绩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