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杨现民教授、王运武教授受邀参加中国教育电视台《智慧教育大讲堂》栏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10

近日,我校杨现民教授、王运武教授参加录制的中国教育电视台《智慧教育大讲堂》栏目正式播出,产生良好反响。

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智慧教育示范区创建项目专家组秘书处、北京师范大学智慧学习研究院共同推出《智慧教育大讲堂》高端访谈节目。通过与专家学者、教育管理者、一线校长教师深度对话,探讨可推广的先进经验与优秀案例,形成支撑和引领教育现代化的新途径和新模式,从而探索一条有望解决当下智慧教育发展的可行性路径。该节目共邀请了国内40余位教育信息化领域专家学者探讨智慧教育理论与实践发展。

杨现民教授、王运武教授暑期接到CETV邀请,认真准备,高质量完成两期节目的录制任务。节目中他们分享了江苏师范大学智慧教育研究团队多年来在教育信息化与智慧教育领域的研究成果和经验,进一步彰显了我校智慧教育研究特色,扩大了教育学学科影响力。

来源: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