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做好学科评估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724

各相关学科、学院:

第五轮学科评估材料将于1月15日最终提交上报,我校已组织了四轮填报审核工作。为进一步做好学科评估各项工作,特通知如下:

1.完善评估简况表。学科办请职能部门对学科评估的定量数据进行核查,对定性评价案例的撰写提供纲要和模板,并及时反馈了意见和材料。请各学科认真修改完善学科评估简况表,做到定量评价指标数据精准无误、展现有序,定性评价案例观点明确、特色鲜明。

2.按时提交支撑材料。支撑材料是专家评估学科和学校审核数据的重要依据。请各学科按照“信息准确、时间精确、支撑明确”“原批文、原证书、原证明”等要求,及时提供支撑材料,以便学科办进行全校性的数据核验。

3.按进度完成评估工作。所有学科的评估简况表均需通过学校的数据校验,才能上传至教育部学位中心进入评估程序。请各学科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按时完成评估简况表的填撰工作、支撑材料的收集整理工作、校外专家的审核工作等,并于1月8日(本周五)17点前提交评估简况表和支撑材料。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1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