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省优势学科三期项目任务书修改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学科办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305

各有关学科: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反馈高校优势学科三期项目拟立项建设学科任务书评审意见的通知》(苏教办研函〔201811号),近期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管理协调小组办公室组织专家对三期项目拟立项建设学科的任务书进行了评审,形成了专家意见,并要求各相关学科根据专家意见对任务书进行修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科范围

本次工作涉及的优势学科有(按学科代码为序):教育学、中国语言文学、地理学、生物学、统计学、光学工程。

二、工作要求

1. 各有关学科认真分析《优势学科三期项目任务书专家评审意见建议》(已分学科下发),特别是多位专家集中提到的意见,一定要认真对待,充分吸收,并修改完善任务书。

2. 任务书是中期检查和终期验收的重要依据,5位评审专家的意见一定程度上反应了各学科在本学科专家中的地位,各学科应本着以评促建,高标准完成修改任务,切实推进学科发展。

三、时间安排

1. 1112日上午1100前,请各有关学科将修改完善后的任务书电子版提交学科建设办公室。

2. 1114日前,学科办组织专家审核《任务书》并反馈意见。

3. 1115日前,经学校审核后,将修改后的《任务书》上报省教育厅。


联系人:杨柳,罗栋梁;联系电话:83403049(手机:62782),83500022(手机:661900)。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8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