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三次试填《申请博(硕)士学位授予权学科、专业简况表》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7-08-06浏览次数:170

关于第三次试填《申请博(硕)士学位授予权学科、专业简况表》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部门: 
  为进一步完善《简况表》,经校学科建设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在暑假期间开展第三次试填《简况表》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填表学科 
  上一轮试填表的相关学科。 
  2.填表要求 
  请各有关学院、部门落实专人负责填表工作,认真组织本单位相关学科专家仔细研究《简况表》(见附件一、二、三,不要到其它地方下载表格)的填表说明和表格内容,根据专家对第二次试填的《简况表》的审核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填报《简况表》。
    除另有说明外,填表统计时段为2003年1月—2007年12月,已接到用稿通知或已签订出版协议的相关研究成果(如论文、专著等),可统计在内,但需加注说明。
    请各有关学院、部门将填妥的各类《简况表》汇总,于9月14日前将打印件1份交至学科建设办公室(信息科技大楼1810)、电子文本1份e-mail至xkb@xznu.edu.cn (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学科第三次试填《简况表》”)。  
  联系人:刘丽  电话:83500233、8233  

 

学科建设办公室  
二〇〇七年八月五日